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石鼓区工商业联合会 > 通知公告

石鼓区:工商联“牵手”税务局 推进减税降费政策落实落地落细

来源:红网时刻    发布时间:2019-05-15

红网时刻衡阳4月26日讯(记者王敏通讯员甘典辉)4月26日下午,石鼓区工商联、国家税务总局衡阳市石鼓区税务局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在深化交流合作、合力构建良好营商环境、助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等方面达成共识。

 

根据协议,石鼓区工商联、国家税务总局衡阳市石鼓区税务局将建立定期联系机制、问题反馈机制、风险防控机制,共同解决民营企业减税降费、税收服务、税收风险等各方面的问题;共同优化涉税服务,联合开展“减税降费”政策巡讲,推行个性化定制服务,针对行业特点开展精准涉税辅导;合作开展税银贷服务,助力企业融资;联合开展经济运行分析和政策效应分析,全力推进减税降费政策落实、落地、落细。

现场,国家税务总局衡阳市石鼓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不遗余力、不折不扣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同时也期盼企业用好用活税收政策。把减税降费政策与企业特点、发展规划有机结合起来,促进企业加快发展。

衡阳市万居市场总经理曹刚修结合企业的创业创新历程,交流讨论了民营企业如何释放创新活力,加快产业升级、产品换代等。石鼓区税务局纳税服务股股长刘晓英和副股长刘冬为各位企业家宣讲了减税降费相关政策,与会人员围绕“减税降费”主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