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石鼓区工商业联合会 > 政策研究

工商联纠“四风”不止步,敲响节前警钟

来源:石鼓区工商联    发布时间:2018-10-14

2月13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石鼓区工商联召开以“担责明纪看行动,驰而不惜纠四风”为主题的春节前党风廉政建设教育会。

   会上,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中共湖南省委办公厅、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湘办发电[2017]175号)、《关于2018年春节期间纠正“四风”廉洁过节的通知》(石纪办通[2018]2号)等文件精神,目的是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进一步严明纪律,确保节日风清气正,以新气象新作为践行新时代要求。

        会议就节日期间工作、值班及公车管理等纪律作了严格的要求,同时对节前重点工作进行再盘点、再梳理,对春节期间有关工作做部署安排。

 

 

 

 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工商联主席冯春娥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做好春节值班工作,值班人员要履职尽责,不得擅离岗位,要保证电话畅通,认真做好交接班工作;二是要妥善安排好节前工作,要求各自梳理自己的工作事项,确保节前按质按量完成;三是要保障节日期间的安全,包括办公区域的安全和个人外出安全等;四是要注重劳逸结合,强调节假日也不能忘记学习,要树立“永远学习,提升自己”的信念。五是要遵守作风规定,提出要严明廉政纪律,严守纪律红线,要求各位干部职工要认真执行廉洁自律规定,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各项要求,本着文明、健康、节俭原则,安排好节日期间各项活动;六是节后要按时上班,严肃节后上班工作纪律,确保干部职工春节后能准时上下班,并迅速进入工作状态。

会后全联干部职工表示:将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使命感,严格要求自己,带头厉行节约、带头崇廉拒腐,严格落实会议精神和要求,做好相关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