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石鼓区工商业联合会 > 政策研究

石鼓区工商联(总商会)第五届 第三次执委沙龙活动

来源:石鼓区工商业联合会    发布时间:2022-05-23

520日下午,石鼓区工商联在衡阳润福贸易有限公司举办加强法制建设 优化营商环境”活动,工商联全体执委参加本次活动,同时并邀请区法院相关领导到场为企业家答疑解惑。


会议宣读了《石鼓区人民法院与石鼓区工商业联合会多元化解商事纠纷联席会议制度》解读了《关于精准服务中小微企业发展的意见》,听取了民营企业负责人对公司生产经营情况、面临法律风险及优化营商环境建议,区法院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卢行主席指出,要企业家持续弘扬创新实干的企业家精神,持续营造舒心贴心的营商环境、持续打造放心安心的法制环境,希望广大民营企业坚定信心、永葆激情,抓住机遇、谋求高质量发展。通过这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增进政企沟通,及时掌握企业发展动态和诉求,推动问题解决,助推我民营经济运行稳中向好的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