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石鼓区教育局 > 工作动态

石鼓区召开区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专题议教会议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1-19

近日,石鼓区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专题议教会议。会议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陈沧主持,区委副书记、区委统战部长、区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一帆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审议了《石鼓区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任务清单》《石鼓区规范民办义务教育发展工作实施方案》《石鼓区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的实施细则》等议题。李一帆充分肯定了当前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的目标要求,希望与会同志通力合作,加大落实力度,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好成绩,交上一份圆满答卷。

会议强调,区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要切实履行好区委赋予的工作职责,坚持把方向、管大局、议大事,在顶层设计、总体布局、统筹协调、整体推进和督促落实中发挥作用。各成员单位要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围绕各自承担的任务,积极主动参与、形成工作合力,切实为石鼓教育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动力。

区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区教育局机关相关股室以及全区各中小学校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通讯员:黎笃会  王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