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石鼓区教育局 > 工作动态

珠晖区教育系统组团赴石鼓区都司教育集团参观交流学习

来源:都司教育集团    发布时间:2022-07-08


7月6日上午,珠晖区教育系统一行来到石鼓区都司教育集团参观交流学习。

大家实地参观了都司街碧桂园小学文化大厅、教室、操场、体育馆等,全面了解了学校校园文化建设、班级文化建设、先进的教学设施等。

在多媒体报告厅,观看了都司教育集团办学短片《都司教育赋》,欣赏了课后服务司乐合唱团和葫芦丝班的孩子们带来的精彩展示。常胜校区做教改教研情况汇报,都司教育集团主要负责人介绍了集团整体办学特色,就考察团关心的一些问题作了详细解答,并表示希望与珠晖区各学校加强交流合作,共谋发展。

近年来,都司教育集团在上级部门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界关怀下,取得了长足发展,办学实力和成果进一步赢得了学生家长和社会广泛赞誉。学校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坚持开放办学理念,将“走出去”与“引进来”相结合,构建共赢发展新格局,促进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通讯员:吉凤姣  二审:厉艳  三审:阳衡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