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石鼓区教育局 > 工作动态

长沙县龙塘、昌济小学教育同仁到石鼓区华耀小学交流学习

来源:华耀小学    发布时间:2022-08-02

水晶帘动微风起,满架蔷薇一院香。8月1日上午,石鼓区华耀小学迎来了长沙县龙塘、昌济小学教育同仁一行50余人。

来访团实地参观了华耀小学行政楼、教学楼、操场、体育馆、功能教室等,全面了解了学校校园文化建设。"这里角角落落都是文化,真羡慕在这里学习生活的孩子们!"来访团对华耀小学绿意盎然的校园环境,书香浓郁的文化氛围赞不绝口。

在多媒体报告厅,来访团听取了两位老师代表关于"双减"政策下的课堂教学改革、课后作业设计教研成果的汇报。华耀小学杨校长以"转型期遇见美好"为题将自己的成长历程、教育理念、教育规划娓娓道来,龙塘小学彭校长评价杨校长的讲座"平实之中见深度,点滴背后花心思。"

学无止境,教无止境,研无止境。本次跨市区的校际交流活动不但为双方学校提供了一个展示和学习的平台,在交流中博采众长,取长补短,同时,也为今后两个学校教育教学积累了经验,也为湖南基础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通讯员:单志蓉 二审:陈思思 三审:杨翠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