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石鼓区教育局 > 工作动态

市教育局督导组来石鼓区督导教育部门"真抓实干"等项目工作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1-15

11月14日,衡阳市教育局第二督导组来石鼓区督导2022年教育部门"真抓实干"等项目工作。石鼓区副区长陈沧汇报相关工作。

督导组通过听汇报、查资料、看现场对石鼓区教育部门"真抓实干督查激励措施"项目落实情况等五项工作进行督查。在上午召开的工作汇报会上,督导组对石鼓区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石鼓区坚持教育优先发展、办学条件不断改善、发展规划不断完善,在大力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和城乡一体化、全面推进"双减"工作、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推进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等方面,特色鲜明、亮点突出。

下午,督导组抽查部分中小学校和幼儿园,实地查看各项工作落实情况。云旭山联校乡村小规模学校提质改造工作、华耀小学"双减"工作、金源小学防范性侵学生工作受到了督导组的高度肯定,督导组结合现场检查情况,对各学校存在的薄弱环节提出了中肯的指导意见,为学校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据悉,近年来,石鼓区持续深化教育改革,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先后获得湖南省思政课改革创新示范区、湖南省游戏活动和幼小科学衔接实验区等荣誉。(通讯员:邓夏兰、杨光敏  二审:陶靓  三审:王一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