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石鼓区教育局 > 图片新闻

石鼓区教育系统举行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区委宣讲团报告会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9-29

9月28日下午,石鼓区教育系统举行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区委宣讲团报告会。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宣传部理论教员屈二民作宣讲报告。区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股室负责人、全区公民办学校党支部书记及优秀党员代表聆听报告。

宣讲报告会上,屈二民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报告视野宏阔、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精彩纷呈,是一次既生动又深刻的党史教育、理论教育,对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和促进作用。

会议要求,全区教育系统要认真学习宣讲报告,加深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一是要领导带头示范学,切实在学习贯彻中发挥好表率作用,迅速兴起教育系统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高潮;二是周密组织深入学,抓好面向青少年的宣讲教育,办好中小学思政课,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课堂、上讲台;三是结合实际做中学,将学习教育成果不断转化为破解教育改革发展热点难点问题的思路举措,切实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推进石鼓教育高质量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通讯员:邓夏兰  王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