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石鼓区教育局 > 图片新闻

"石"在有意"思"  让思政教育"活"起来 ----石鼓区举办2022年中小学思政辩论赛区级决赛

来源:基教股    发布时间:2022-06-02

5月30日,石鼓区2022年中小学思政辩论赛决赛在都司街碧桂园小学拉开战幕,石鼓辖区内8支辩论队相聚一堂,共展雄辩风采。石鼓区委副书记、区长谢海蓉,衡阳市教育局副局长贺雪峰,石鼓区政府副区长陈沧等相关领导莅临比赛现场。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何小英,衡阳师范学院文学院党委书记张云峰,市委宣传部文艺科科长廖雅琛担任比赛评委。


据石鼓区教育局局长介绍,本次思政辩论赛覆盖了石鼓辖区内的42所中小学,影响了全区近5万名学生。"石鼓区作为衡阳市唯一上榜的湖南省中小学思政课改革创新示范区,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大思政课'要求,办好思政辩论赛,创新思政教育形式,让思政教育'活'起来”。

 

最终,石鼓区人民路小学、衡阳市逸夫中学、衡阳市二中、衡阳中创商贸职业学院4支队伍胜出,将代表石鼓区参加市级比赛,同时比赛也评选出最佳风采奖和最佳辩手奖各4名。"思辩雄辩辩论真理;石鼓战鼓鼓舞人心",张云峰现场题词,评委组对本次比赛给予了高度评价。(通讯员:魏蓉 邓夏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