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石鼓区教育局 > 图片新闻

石鼓区学科带头人、名师工作室三年研修成果丰硕 获专家一致好评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6-24


6月22日,石鼓区学科带头人、名师工作室三年研修成果汇报会在都司街碧桂园小学成功举办。活动邀请到湖南省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师德建设与师资培养科科长黄佑生进行专题讲座培训,衡阳市教育局教师工作科科长陈燕妮及市级名师团队作为点评专家莅临指导。区领导李一帆、陈沧出席会议。

上午,石鼓区学科带头人和各名师工作室的首席名师导师依次上台,通过PPT、短视频等呈现形式,将三年研修学习的丰硕成果进行了集中展示和汇报。

下午,黄佑生进行《研修成果总结提炼策略》专题讲座培训,并和市级专家一起对名师工作室进行点评和指导。专家们一致认为,各名师工作室在教学课堂建设、教师人才培养、理念技术推广等方面各有特色,成效显著,均高质量地完成了研修任务,对学校和全区学科教学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石鼓区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把教师人才作为办人民满意教育的第一资源。据悉,石鼓区目前有在职教师900人,这其中有湖南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省特级教师,省优秀教师,市学科带头人,市级骨干教师等高端人才。李一帆勉励全体名师们做实、做细、做优各项活动,引领广大教师共同研究、共同成长、共同走向优秀,为石鼓教育的优质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保证。

(通讯员;许琦、邓夏兰  一审:宾莉  二审:李朝晖  三审:谢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