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石鼓区教育局 > 通知公告

关于划分2021年石鼓区公办小学招生服务区的通知

来源:基教股    发布时间:2021-06-21

衡阳市石鼓区教育局文件


石教通〔202163


 

关于划分2021年石鼓区公办小学招生服务区的通知


各公办小学:

根据教育局《关于印发<2021石鼓区小学招生入学工作方案>的通知》(〔202161上年度石鼓区公办小学招生计划情况、各区域生源分布情况,按照公办小学"相对就近、划片招生、计划到校、免试入学"的招生原则,现将石鼓区公办小学招生区域划分如下,请遵照划定的服务区做好招生工作,并广泛宣传,确保稳定。

人民路小学:解放路以北、蒸阳北路以东、司前街以南、中山北路转胜利路(柴埠门)接湘江北路以西围成的区域和环城北路以东、朝阳巷以南、蒸阳北路以西、常胜中路以北所围成的区域(除常胜中路以北4号、6号、8号、10号楼房外)。

都司街小学:蒸湘北路以东、常胜中路以南、蒸阳北路以西、解放路以北所围成的区域和常胜中路以北4号、6号、8号、10号楼房

人民路朝阳小学:衡邵高速以南、南岳高速连蔡伦大道以东、北二环(石鼓路)107国道接银亿路延伸线接蒸湘北路至衡邵高速公路围成的区域及未在此区域内的朝阳村其他组青石村的肖老屋组、肖前塘组、下乐塘组、王高岭组、龙王皂组、肖家祠组、陈家垅组、团结组、长塘冲组、新根塘组、净主塘组、朱家塘组、青石桥组、新塘湾组。

都司街华耀小学:杨岭安置小区;杨岭村;碧桂园·十里江湾三期(誉峰);宏达路(观澜西门誉峰东门中间道路)凤凰路长丰大道转华源支路围成区域内的华耀城商铺(B5、M2地块)。

都司街碧桂园小学(前进小学):前进村;碧桂园·十里江湾一期、二期(观澜、嘉誉、天汇);蔡伦大道以西、双桥北路以北(蒸水河北堤)转宏达路接凤凰路转北二环至蔡伦大道围成的区域(不含杨岭村及已在都司街华耀小学范围的村组)。

五家巷小学:中山北路以东、草桥以南、湘江北路以西、胜利路以北所围成的区域。

荷池路小学:蒸阳北路接古汉大道以东、明翰路以南接中山北路以西、司前街以北所围成的区域。

下横街小学:蒸湘北路以东、明翰路以南、古汉大道接蒸阳北路以西、朝阳巷接环城北路转常胜西路以北所围成的区域。

演武坪小学:蒸湘北路以东、蒸水河以南、中山北路到草桥以西、明翰路以北所围成的区域。

草后街小学:五一路以东、电厂(含电厂)以南、湘江河以西、草桥以北所围成的区域。

建设新村小学:雁栖桥以东、蒸水河以北、逸夫中学以

南接五一路以西;五一路63号、65号、67号(6、10、11、19、21、28、37、40、41栋);建设路2号(1、2、3、4、5栋),3号(1、2、3栋);长江花园1—3栋;逸夫中学家属房1、2栋,衡南县水利局家属房;五一大市场内住户;团结村一、二组(未搬迁的原住户);湖景水岸电梯房。

五一路小学:团结村以东,五里牌以南(含五里牌单双号)、五一路以西(69号至107号)、建设路以北(除长江花园小区、五一路63号、65号、67号部分栋数),建设大队1至7组,望城路单双号、衡长街(非衡长路)单双号;五一路67号招生栋数:7、8、9栋、18栋、22—27栋、29—36栋、38、39栋。

同兴路小学:电厂(五一路32号)以北至衡化安置房、北城明珠(五一路111号)至同兴路(同心路)所围成的区域。

合江小学:五一村、友爱村、江霞村、天雁厂区所在区域。

进步小学:蒸水北堤以北、蒸湘北路以西、华源支路以南、蔡伦大道以东所围成的区域以及团结村4组、5组,进步村3—8组。

团结小学:华源支路以北、蔡伦大道以东、北二环(石鼓路)以南转原107国道接蒸阳北路以西所围成的区域;桔子山安置小区、雁栖湖耀江花园、进步村1—2组。

明德小学:和平村塘高头组、阳竹院组、阳大屋组、草木塘组、水口山组、刘其湾组、羊角冲组、梁家湾组、梁新屋二队、边子塘组、吴公塘组。

云旭山联校:云山校区:和平村董家咀组、杉木坪组、菜家冲组、董细老屋组、董老屋组、梁新屋组、梁老屋组、上增坪组、下增坪组、唐家祠组、唐松山组、古稀桥组、腊子塘组、冷水塘组、海坡塘组、羊乃桥组、旦子桥组。

旭东校区:旭东村杨新屋组、麻元组、刘家湾组、老丫塘组、上塘组、下塘组、炎楼组、余民冲组、王泥牌组、小洪塘组、六子托组、姚塘组、肖老屋组、元家湾组、包家嘴组、万家垅组、新冲组、前冲组、聂家坳组、立介塘组。

莲花校区:利民村唐老屋组、银杯塘组、黄家祠组、官达岭组、朱砂塘组、使余塘组、小范垅组、罗家桥组、扒泥塘组、下马塘组、大范垅组、钟新屋组、下老屋组、谭家冲组、松柏塘组、年王塘组、清水塘组、朱松山组、高老屋组、刘家排组、莲花塘组。

三星小学:角山村王泥塘组、寺门前组、肖大屋组、杨老湾组、任老屋组、梁新屋组、雷公塘组、交禾冲组、王世塘组、增家冲组、台冲组、鲤鱼塘组、颜家塘组、夏坳组、贺母塘组、胡湾组、杨泗井组;三星村祖头山组、毛元组、旦家湾组、三字墙组、高岭组、下岭组、何湾组、正湾组、何新屋组、何大老屋组、何细老屋组、井头湾组、八槽门组、上塘组、下塘组、山塘组、马头山组;居民组。

松梅小学:银亿路以北,蒸湘北路延伸路以东,衡邵高速以南,107国道以西围成的区域;鑫源安置小区;金兰社区的堰塘组、红冲组、李家湾组、八斗丘组、花叶塘组、三角塘组、朱大屋组、七里井组、罗老湾组、马史塘组、松梅村的罗老屋组、红星组、十方塘组、星子岭组、向阳组、朱家湾组。

金源小学:金源安置小区;金源社区;新竹社区;新安社区;金兰社区;三里社区;鑫源社区的上游组原住民;松梅村的朱堰头组、东风组、麻雀塘组;松木村的吕老屋组、宋家湾组、香炉组、抄子塘组、杉木塘组、胜利组、黄家垅组、新建组、朱瓦屋组、西牛嘴组、周坳组;青石村的刘家湾组、金星组、林场组、建新组、先峰组。

灵官庙小学:灵官庙村;松木村的王冲组、洪塘组、湾塘组、庙山岭组、祠堂组;原建新村的大花塘组、燕子冲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