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石鼓区教育局 > 通知公告

关于领取2022年第一批次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资格证的公告

来源:民教股    发布时间:2022-07-20

现将我区2022年第一批次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资格证领取的具体事宜通知如下,请通过人员按照下列要求前来办理。

一、领证人员

2022年第一批次报名申请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资格证在石鼓区政务服务中心综合窗口现场确认合格的申请人员。

二、领证时间与地点

时间:2022年7月25日至7月27日(工作日内,石鼓区政务服务中心上班时间为:9:00—12:00,13:30—l7:00)。

地点:石鼓区政务中心综合窗口(地址:石鼓区蔡伦大道华耀城商务中心,虎形山公园对面)。

三、领证要求

本人亲自领取者请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可以请人代领,代领者携带被代领人的身份证领取。

四、注意事项

1、领证人领证签字并核对证书的信息无误后方可离开。

2、领取的证件包括:教师资格证书一本、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格存档材料一份。

3、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格与证书具有同等效力,需妥善保管。若教师资格证书遗失或损坏,必须凭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格原件材料到发证机关申请补办,否则不予受理。

4、前来领取教师资格证时请佩戴好口罩。

5、石鼓区教育局联系电话:0734-8177101。


石鼓区教育局

2022年7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