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石鼓区教育局 > 通知公告

2022年石鼓区公开招聘教师笔试安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人事师训股    发布时间:2022-07-20

为保障广大考生及考务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本次招聘考试各环节工作顺利进行,根据《2022年石鼓区公开招聘教师公告》,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现将石鼓区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笔试安排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安排

1.笔试时间:2022年7月23日上午9:00—11:00

2.笔试共设2个考点:

(1)石鼓区人民路小学(石鼓区人民路12号)

(2)石鼓区都司街碧桂园小学(石鼓区角山镇茅茶亭村茅茶亭安置小区对面)

具体考生所在考点详见准考证。

二、备齐必备证件和疫情防控相关材料

为确保笔试入场顺畅通行,请各位考生于2022年7月23日早上7:30之前做好当日健康码(绿码)、行程码(绿码)详细页面截图,提供考试前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有效居民身份证(不含电子身份证)及准考证配合查验,有序入场。两证两码及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齐全且测温正常后方可进入考点,将手写签名的《疫情防控承诺书》交给监考老师。

三、其他注意事项

1.请考生提前确认考点位置,不要走错考点。考生必须按指定的时间到达考点,上午7:30开始查验两证两码进入考点。(由于参考人数较多,建议考生提前到考点等候,以免拥堵。)上午9:00开考,开考30分钟后不准进入考室,考试全程不得提前交卷。

2.考生考前不参加聚集性活动,确保考试期间身体状况良好。在参考和往返考点途中,请戴好口罩,做好自我保护,尽量搭乘公交车和绿色出行(考场周边车位有限)。

四、以下情形不得参加考试

1.近28天内有境外或港台旅居史的;

2.近14天内有高风险地区所在市(州、盟)、中风险地区所在的县(市、区)及封控区管控区域旅居史者(中高风险地区和封控区管控区名单以考试开始当天的为准,请密切关注国内疫情变化和发生地区,详情可通过"国家政务服务平台"小程序查询,或咨询考试举办地疫情防控指挥部和疾控中心等专业机构)。

3.有发热、咳嗽等相关症状,现场测量体温不正常(体温≥37.3℃),无法排除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者;

4.湖南省居民健康码为红码或黄码者;

5.近21天内被判定为新冠肺炎密切接触者或次密切接触者;

6.不能提供考试开始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

7.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或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尚在随访或医学观察期间的;

8.其他特殊情形人员由专业医务人员评估判断是否可以进入考场。


石鼓区教育局

2022年7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