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石鼓区教育局 > 学校风貌

衡阳市石鼓区华耀小学

来源:华耀小学    发布时间:2024-03-08

衡阳市石鼓区华耀小学位于长丰大道北沿线旁的华耀城H3地块,占地面积30.29亩,建筑面积11600多平方米,总投资3200余万元,由教学区、办公区、体育运动区、生活区等部分组成,配有计算机教室、书法室、形体室、美术室、科学实验室、心理辅导室等10个功能部室,校园网络全覆盖,信息化程度高。同时配备健康照明系统和直饮水系统等生活辅助设施,全方位为学生营造舒适良好的学习环境,是湖南省健康光环境示范校。目前,学校共有72名教师,30个班级,1600余名学生。占地面积30.29余亩,建筑面积11600多平方米,总投资3200余万元。

石鼓区华耀小学一直坚持以德立校,把"文明创建促发展,以人为本重养成"作为重点和主线,秉承"和乐教育",恪守"爱我中华、荣耀未来"的校训。华耀小学无论是从硬件还是师资都处于全区领先水平。近年来,学校荣获了"湖南省戏曲进校园特色学校"、"衡阳市生态文明示范学校"、"衡阳市教育教学质量监测先进单位"、"衡阳市一星级文明单位"、"衡阳市德育工作先进单位"、"衡阳市书香校园"、"石鼓区墨香书法学校"、"石鼓区书香校园"、"石鼓区劳动示范校"等称号。


石鼓区华耀小学校门

花园式教学楼

华耀小学教室

名家书法进校园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