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石鼓区教育局 > 校园简讯

荷池路小学:"五项管理"迎督导 科学管理促提升

来源:荷池路小学    发布时间:2021-10-22

为进一步落实教育部关于"五项管理"的要求,科学把握其精神实质,促进学生全面、健康而有个性地发展,10月21日上午,石鼓区教育局督导组一行来到荷池路小学实地督导"五项管理"工作情况。

督导组领导听取了陈校长的工作汇报,对学校"五项管理"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指导,同时又实地访谈师生,对学生的作息时间、作业情况以及平时接触手机的情况和睡眠情况、体质健康等几方面的实际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了解。

督导组对我校"五项管理"措施实施给予肯定,认为学校手机管理措施到位;多措并举保证学生的睡眠时长;阅读长廊这一"亮点工程"的开放能切实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希望学校继续扎实落实"五项管理"措施,树立科学的育人理念,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多维发展。

学校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在全面自查自纠的基础上,进一步落实学校"五项管理"工作,坚持布置个性化、有特色的"多维作业";家校合力,保证学生睡眠时长;扎实开展阳光体育活动,完善"两操"管理,提升学生体质健康,从各方面继续营造有利于学生健康成长的环境,切实增强荷小学子的幸福感。通讯员:陈美红 周晓钟 刘丹 胡天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