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石鼓区教育局 > 校园简讯

进步小学党支部开展光影铸魂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进步小学    发布时间:2022-06-28

为了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激励和引导党员教师坚定理想信念,进步小学党支部于近日开展"光影铸魂"观影《奋斗吧,中华儿女》主题党日活动。

《奋斗吧,中华儿女》是由中共中央宣传部、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广电总局、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共同排演的一部大型音乐舞蹈史诗电影。该剧以人民为中心,以彰显中华儿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为主题,以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历史演进为主线,弘扬奋斗精神,讴歌奋斗征程,凝聚奋斗力量,实现奋斗梦想,通过艺术完美呈现党与人民、奋斗与追梦的新时代盛世交响。

看完影片之后,党员教师们还久久沉浸在激昂的音乐、催人奋进的故事情节中。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教育工作者,要吸取其中的正能量,在自己的教育教学岗位上辛勤耕耘,为实现教育强国伟大梦想努力奋斗。

(通讯员:邓满英  二审:王涛  三审:邓国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