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石鼓区教育局 > 校园简讯

华耀学子走近“烈火英雄”,“零距离”体验消防蓝

来源:华耀小学    发布时间:2022-08-22

8月21日,石鼓区华耀小学1802班的孩子们来到石鼓区松木消防队,开展“沉浸式”的体验学习,与“烈火英雄”零距离接触。

在消防员叔叔的带领下,同学们零距离接触消防器材、参观消防车辆,一路上孩子们的崇拜声“太棒了!”、“好酷!”、“哇!”此起彼伏。消防员叔叔耐心细致的讲解了一些消防器材的使用,同学们都听得津津有味,踊跃提出了许多关于这些灭火“神器”的各种问题。

“今天我们戴上了消防帽,系上了安全绳,登上了云梯,过足了“消防瘾”,真正感受到了消防叔叔们工作的艰苦和伟大。”同学们纷纷表示。一直以来,石鼓区华耀小学注重学生参与社会实践活动,注重孩子们身心健康发展,本次学习体验活动给孩子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提高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收获了一份别样的成长。(通讯员:胡琼华 二审:陈思思 三审:杨翠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