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石鼓区教育局 > 校园简讯

师生配合、有序高效……多图直击石鼓区校园核酸检测现场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0-19

10月19日,石鼓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石鼓区教育局积极响应,周密部署,成立联点组深入校园核酸检测点,指导各学校(幼儿园)扎实有序开展师生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全面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屏障。

人民路小学临时党支部成员积极进行信息录入工作,孩子们提前打印好纸质"健康码",自觉佩戴口罩、保持一米间距,整个核酸检测过程顺畅高效、有条不紊。

都司街教育集团仅仅1个半小时就完成了两个校区共3444名师生的核酸采样,孩子们在完成采样后,向医生和工作人员敬礼致谢。

"到我面前先报一下名字哦""来,口罩摘一下,嘴巴张大,啊……"在石鼓区实验幼儿园,小朋友们保持一米距离有序排队,依次接受核酸检测。

灵官庙小学教师志愿者们穿上防护服,积极配合核酸采样信息录入工作,确保应检尽检,不漏一人。

人民路朝阳小学分阶段、分批次组织全员有序开展核酸检测,孩子们认真配合,简直就是"防疫小标兵"。(通讯员:邓夏兰  二审:蒋小峰  三审:魏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