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石鼓区教育局 > 校园简讯

松梅小学开展"敬廉崇洁 诚信守法"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松梅小学    发布时间:2022-11-09

为了大力弘扬清廉文化,营造"教风清明、师风清正、学风清新、校风清朗"的校园氛围,让廉洁教育走进课堂,积极引导学生树立良好的清正廉洁思想,11月8日下午,石鼓区松梅小学党支部联合大队部开展"敬廉崇洁诚信守法"主题演讲比赛。

活动现场,参赛选手们以廉洁自律、诚信勇敢、勤俭节约等为题材,引用历史上的廉洁典故、名人名言等,诠释了他们对廉洁的理解。参赛选手们落落大方的举止,口齿清晰的表达,抑扬顿挫的声调,声情并茂的演讲赢得了现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赛后,评委老师从形象、语言、熟练程度、演讲内容等方面对孩子们的表现作出了总结和点评。他对孩子们的表现作出了充分的肯定和表扬,同时也希望孩子们能够从比赛中积累经验,在更大的舞台上绽放光芒。

廉以养德,洁以正心,这不只是一场演讲比赛,更是一次精神洗礼,相信通过本次演讲比赛,清廉的种子定会播种在松梅学子的心中,生根发芽!(通讯员:胡斌  二审:全小辉  三审:谢美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