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石鼓区人大常委会 > 代表工作

人民街道人大代表“撒爱”校园助扶贫

来源:区人大    发布时间:2019-05-13

  

     大手拉小手,人大代表在行动。5月10日上午,人民街道市、区两级人大代表们来到人民路小学开展捐赠智能动态电子视力表暨扶贫助学活动。

  “太感谢这些叔叔阿姨了,今后我会更加努力学习,长大以后帮助更多的人。”当天,18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子得到了捐助。此外,参加活动的16名人大代表还与贫困学子结成对子,并将在以后的生活中继续关注和帮助贫寒学子。

  据悉,人民街道人大工委开展此次捐助活动,得到了市、区两级人大代表的大力响应,共筹集善款2万元和价值3.8万智能动态电子视力表。

  “关心关爱贫寒学子、传递爱心,我们一直在路上,作为一名人大代表,为民服务,特别是为青少年成长,做出贡献,我很乐意做这样有意义的事情。”区人大代表、目明尔来低视力康复中心余瑞云表示,自己只是尽了一点微薄之力,以后还会继续关注贫困学子,会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区领导冯春娥参加活动。(陈毅 张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