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石鼓区人大常委会 > 代表工作

驻石鼓区省人大代表开展小组活动

来源:石鼓人大    发布时间:2018-12-14

12月13日,石鼓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驻区省人大代表开展第四季度代表小组活动。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区委书记唐浩然,省人大代表张艺凡、刘东平、禹正扬,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高鸿升,区委常委、副区长曾梦龙,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国春参加。

活动当天,代表们实地考察了雁栖湖黑臭水体治理工程,学习了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珂敏在全国和省人大代表小组负责人学习班上的讲话,听取了区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通报。代表们围绕个人履职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表示将围绕基层基础医疗、承接东部产业转移、文化教育、环境治理等方面课题,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开展调研,提出建议,为民代言。

唐浩然指出,今年以来,石鼓区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各级人大代表的大力支持和关心下,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稳中有升、稳中向好的良好态势,主要经济指标继续全市领先,三大攻坚战卓有成效。

唐浩然强调,作为一名省人大代表,要旗帜鲜明地讲政治,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形成工作制度,定期听取、研究、解决人大工作相关问题;要密切联系群众,为民代言、为民服务、为民履职,真正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要积极依法履职,围绕全区全社会老百姓关心关注的急难问题,多开展调查研究,收集民意,提出针对性、实效性、操作性强的建议,增强“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责任感、使命感,尽心尽力尽责为民履职。

高鸿升表示,区人大常委会将围绕中心,突出主题,进一步增强省代表小组活动的计划性和实效性,积极为省人大代表小组开展活动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代表更好地履职创造良好条件,促进代表活动经常化,提升代表活动质量和影响力。(彭传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