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石鼓区人大常委会 > 代表工作

人大代表走进社区,助推民调宣传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28

  “您好!我们是驻杨家坪社区的石鼓区人大代表,现在全市都在搞民调资料发放和宣传活动,请问您在生产生活上有什么困难需要解决的吗? 现在社会治安好不好?有没有吸毒、贩毒、盗窃等现象……”这是石鼓区人大代表张飞、杨少勇和龙革英三位区人大代表4月27日在社区发放资料,倾听居民声音的片段。

 

  近日来,杨家坪社区工作人员一直在与辖区居民宣传民调知识,石鼓区人大代表积极参与所在社区开展的民调走访宣传活动,助推社区民调工作迈上更高水平。代表们通过走家入户,与群众面对面交流沟通,发放民调宣传资料,详细了解群众在生产生活中碰到的问题和困难,仔细记录居民群众对经济社会发展、环境卫生、社会治安、民生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通过走访,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促进了社会和谐稳定。( 黄小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