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石鼓区人大常委会 > 代表工作

人民街道人大工委多样式开展“6·25为民服务日”活动

来源:石鼓人大    发布时间:2021-06-26

“谢谢你们每年都来看我”孤儿李阳奶奶,目送两位人大代表出街口,久久不愿离开。

据悉,为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深化人大代表服务意识,25日上午,石鼓区人民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市、区二级代表在辖区开展了“6·25为民服务日活动,人大代表对辖区贫困户和困难党员进行了慰问走访,代表们上门入户了解帮扶对象贫困原因及家庭状况,鼓励帮扶对象增强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安心生活。同时,人大代表们为特困户送去了慰问物资和慰问金。

25日下午,人民街道组织市、区人大代表、辖区党员在进步电影院开展光影禁毒活动,现场街道纪工委书记李培明为所有观影人员上了一场生动禁毒党课,宣讲禁毒相关知识,呼吁大家要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积极参与无毒社区创建。

每年的为民服务日活动,我都积极参与,作为一名区人大代表,我们坚守人大初心、不忘使命担当,以实际行动为民服务,为美丽新石鼓贡献力量。区人大代表于晓云在接受采访时说道,人大工委组织的活动也赢得了当地居民的一致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