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石鼓区人大常委会 > 监督工作

石鼓区:人大代表建议让乡村旅游环线公交跑起来

来源:石鼓区人大    发布时间:2019-12-31


      

  1226日,石鼓区角山镇角山村玫瑰园人声鼎沸、气氛热烈,石鼓区乡村旅游环线127路公交专线开通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新开通的127路公交旅游专线线路往返总里程为25.8公里,让石鼓区内的乡村旅游搭上了城市公交快车。127路公交旅游专线的开通,既为角山镇居民提供绿色、便捷、经济、安全的出行服务,同时也让广大市民和游客能够更方便、快速来到角山赏美景尝美食。  

  在年初的石鼓区四届人大四次会议上,区人大代表刘景芳提出了关于角山镇旅游环线开通公交专线的建议,得到了区人大、区政府的高度重视,区人大常委会将此建议列为年度重点代表建议督办,区政府主要负责人多次与市交通局、市公交公司等单位和部门进行协调沟通,促成了该旅游公交环线的开通。旅游环线的开通,不仅大大方便城市居民到区内香樟苑、望夫湖、三星蔬菜基地、玫瑰园、青月山庄、山水莲花等休闲农业项目观光旅游,也将推进全区城乡一体化进程,促进全区经济社会又快又好的发展,让石鼓区在全力打造农村特色致富路、美丽乡村路、幸福小康路的征程上跑起来。  

  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浪出席仪式并宣布旅游环线127路公交专线正式开通。区领导龚建民主持仪式,区领导陈国春为仪式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