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石鼓区人大常委会 > 监督工作

换届选举进行时:石鼓区召开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调度会

来源:石鼓人大    发布时间:2021-07-27


7月27日,石鼓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调度会,党组书记、主任刘红丹参加并作重要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聂文化主持会议。

会上,选举委员会督查组对各选区的督查情况进行了相关通报。督查组表示,各选区较好地完成了人大换届选举前期准备工作的相关要求,做到了全面部署培训、广泛发动宣传、精准上门登记,营造了浓厚的选举氛围,为后期投票选举打下了坚实的群众基础。督察组要求,各选举要继续做好下阶段换届选举工作,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抓实各项工作、规范相关程序,确保每个公民的选举权和被选举权得到尊重,确保法律程序依法依规落实到位,确保选举实现组织意图,确保不触犯法律底线、纪律红线。

8个选举单位就换届选举工作推进情况分别进行了汇报。刘红丹对各选举单位的换届选举筹备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是当前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必须高度重视,认真落实,相关负责人要统筹兼顾、压实责任,严格规范选举各个环节,将责任明确到个人,及时准确上报各项数据。选民登记要做到应登尽登、留痕留证,不错登、不漏登,依法保障每一位选民的权利。

区人大选举委员会成员、各镇街人大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