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石鼓区人大常委会 > 监督工作

石鼓区召开区镇两级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宣传工作会议

来源:石鼓人大    发布时间:2021-07-22


7月22日,石鼓区召开区镇两级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宣传工作会议,对人大换届选举宣传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切实为换届选举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和社会环境。

会议要求,宣传工作要紧密围绕区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各阶段的工作任务,有针对性地分步骤、分时段宣传。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宣传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严肃性,加强统筹安排,精心组织宣传工作;责任上要落实到位,各镇街要迅速行动,切实抓好社会宣传、媒体宣传,确保村组、社区楼栋全覆盖,让换届选举工作做到家喻户晓;内容上要突出重点,坚持正确舆论导向,深入宣传换届选举政策法规,及时报道换届选举工作进度,精准宣传先进典型经验,确保宣传工作取得实效。

石鼓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春娥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