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石鼓区人大常委会 > 决议决定

​衡阳市石鼓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石鼓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来源:石鼓人大    发布时间:2022-03-25


衡阳市石鼓区第届人民代表大会第次会议关于石鼓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提请区届人大人二次会议表决)


石鼓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肖海军同志所作的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区人民法院过去一年所做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2年工作计划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区人民法院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围绕“护航党的二十大”工作主线,以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巩固年”活动、争创“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为抓手,推动审判执行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加快推进“三强一化”建设、打造宜居宜业宜创宜游的“锦绣新石鼓”提供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