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石鼓区人大常委会 > 决议决定

衡阳市石鼓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石鼓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来源:石鼓人大    发布时间:2022-03-25


衡阳市石鼓区第届人民代表大会第次会议关于石鼓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提请区五届人大人二次会议表决

 

石鼓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阳发云同志所作的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区人民检察院过去一年所做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2年工作计划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区人民检察院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 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 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坚持以深入贯彻 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 见》和省委《实施意见》为总牵引,更加注重系统观念、法 治思维、强基导向,大力弘扬务实担当精神,奋力推动石鼓 检察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 略定位和使命任务,推进“三强一化”建设,打造宜居宜业 宜创宜游的“锦绣新石鼓”提供坚强有力的法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