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石鼓区人大常委会 > 人大动态

邹致和:合力促进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

来源:石鼓人大    发布时间:2021-08-24

8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邹致和率队深入石鼓区人民街道,亲临第53选区投票现场督导换届选举工作。区人大领导刘红丹、聂文化、冯春娥参加。

会议现场,选民有序走向投票箱,投下自己手中神圣的一票。“通过投票,咱真正体会到了咱老百姓当家做主的自豪感”“这些代表都是我们一票一票投出来的,我相信会是为我们老百姓办实事、办好事的好代表”。现场选民热情高涨,对于选举结果均十分满意。

邹致和对石鼓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予以高度肯定。他指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是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映射和缩影,是人民当家做主的最好体现,把这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是对党忠诚、对人民负责、对社会贡献的有力举措,是推进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有效方式。邹致和说,基层一线是与百姓沟通的直接窗口,基层工作人员就是老百姓的“监护人”,人民群众参与选举的热情越高,越能说明群众对党的拥护、对政府的信任、对基层的信任,只有聚集多方合力,才能更好地促进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

据了解,此次区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石鼓区共登记选民121506人,其中参加投票选举人数达99260人,选民平均参选率为81.69%,平均得票率为92.39%。

邹致和在第53选区投票现场督导工作

邹致和对换届选举工作进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