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石鼓区人大常委会 > 人大动态

颜和平、谢海蓉等区领导带队看望驻会人大代表

来源:石鼓人大    发布时间:2021-10-25

10月24日晚,区委书记颜和平带队看望参加区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的人大代表。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谢海蓉共同看望。

每到一个代表团,颜和平一行都向代表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并对代表们为石鼓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依法履行职责,以及在各行各业作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赏。

颜和平说,各位人大代表要提高政治站位,确保选举工作依法推进,圆满成功。要认真审议“一府两院”及人大工作报告,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管用之策、多提富民强区之计。要认真聆听人民呼声,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努力做到“办好意见、团结一片”“办成一件、受益一片”,让人民群众拥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亲切的问候、温暖的关怀,让代表们精神振奋。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职责,投好神圣一票,圆满完成大会预定任务,为“锦绣新石鼓”贡献人大力量。

区领导李一帆、刘红丹、刘知生、聂文化等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