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石鼓区人大常委会 > 人大动态

石鼓区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四次会议

来源:石鼓人大    发布时间:2021-10-25

10月25日,石鼓区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先后举行第三、四次会议。

大会主席团第三次会议由常务主席冯春娥主持。

会议通过了区委向主席团推荐的区五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区人民政府区长、区人民法院院长、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候选人建议名单,及区五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委员、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候选人建议名单,并决定提交各代表团酝酿;表决通过了代表依法联名推荐以上各项候选人建议名单截止时间为:2021年10月25日下午4:00。

会上,市委派出县市区“两会”督查指导和风气监督组副组长阳明升就石鼓区换届选举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在定位上要有更高的追求;二是在技术操作层面上要做得更细些;三是在政治引导上要加强,确保换届选举圆满成功。

大会主席团第四次会议由常务主席彭爱民主持。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汇报酝酿讨论主席团提出的各项候选人建议名单(草案)和代表依法联名提出的各项候选人建议名单情况,并决定将以上各项候选人建议名单继续提交各代表团酝酿。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推荐监票人情况汇报,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决定提请大会表决。

会议通过了区委向主席团提出石鼓区出席衡阳市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并决定推荐到各代表团酝酿;表决通过了决定代表依法联名推荐市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截止时间为:2021年10月26日上午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