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石鼓区人大常委会 > 人大动态

颜和平参加黄沙湾街道代表团审议:围绕目标为石鼓做更多有意义的事

来源:石鼓人大    发布时间:2021-10-25

10月25日下午,石鼓区委书记颜和平参加黄沙湾街道代表团分团审议,讨论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法院工作报告和检察院工作报告,听取人大代表的意见和建议。

讨论现场,代表们积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政治站位高,总结全面,各项指标数据提振信心,整个报告切合石鼓实际,是一份有格局、有视野、有深度、有高度的报告。代表们还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和切身感受畅谈石鼓区过去五年取得的显著成就,并就落实今后五年主要任务及工作安排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

颜和平指出,五年来,石鼓区处处都有新变化新气象,这一个个变化的背后是责任使命担当的体现。他强调,一代人有一代人的责任,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作为新一届的人大代表,要一棒接着一棒跑下去,围绕推进“三强一化”和打造宜居宜业宜创宜游“锦绣新石鼓”的目标,为石鼓这块热土做更多有意义的事情。要集中精力围绕大会各项议程想大事、议大事,一心一意把会议开好、把班子选好、把发展思路谋划好。要从讲党性、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切实承担起政治责任,切实把党的主张、党的意图宣传贯彻到全体代表中去,让党的意图变成代表意愿,确保组织意图在依法、民主的前提下得以实现。

区领导李一帆、聂文化、陈国春、文鸣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