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石鼓区人大常委会 > 人大动态

宣讲会议精神,倾听百姓心声:石鼓区人大常委会主要领导深入社区召开屋场恳谈会

来源:石鼓人大    发布时间:2021-11-22

11月19日,石鼓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红丹深入石鼓社区,主持召开屋场恳谈会,为社区群众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及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倾听百姓心声,了解民生实事。

“党代会报告对衡阳过去五年的总结,我们老百姓深有所感,客观真实的讲出了衡阳人民见证下的衡阳发展历程。”“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市党代会精神都让我们看到了党领导下的发展蓝图,我们生活在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社会,倍感幸福。”

恳谈会现场,刘红丹以党的发展历程、衡阳发展变化为主线,详细阐述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在听完宣讲内容后,多名老党员感慨道。

近年来,石鼓区在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各项成果取得重大突破,区人大及其常委会紧跟党的步伐,为石鼓发展、人民幸福作出了应有贡献,不管是民生实事人大代表票决制的首次试点,还是依法行使决定、监督等权力,加快老旧小区改造、重点项目建设进程,或是参与“平安建设”、开展环保调研,为居民安全和健康生活保驾护航,均展现了人大风采,体现了人大担当。

“这几年党政领导、人大代表,都为我们老百姓办了不少实事,确确实实很亲民,我们感到很满足。”现场群众高度肯定石鼓近几年来的发展,并提出了部分有待解决的民生实事,刘红丹将群众意见一一记下,表示将进一步梳理,督促相关部门尽快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