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石鼓区人大常委会 > 人大动态

区委宣讲团赴区人大机关宣讲市党代会精神

来源:石鼓人大    发布时间:2021-11-17

11月16日,石鼓区委理论学习宣讲团赴区人大机关宣讲衡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聂文化主持,党组书记、主任刘红丹,副主任冯春娥、彭爱民出席会议。

会上,区委宣讲团宣讲员屈二民对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详细阐述,他指出,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衡阳发展史上一次至关重要的会议,是一次坚定信心的政治动员,会议对衡阳过去五年的发展成果作了深度总结,对衡阳未来五年的发展规划作了明确部署。要从影响力、承载力、引领力三个维度来理解和把握衡阳过去五年取得的成就与经验,要牢牢把握“三强一化”的总体要求,贯彻落实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守意识形态阵地、树立正确用人导向、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等工作要求,统一思想认识,瞄准目标任务,完善体制机制,营造良好环境。

会议指出,宣讲团生动透彻地阐述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内涵,站位高、落脚实,为融会贯通市党代会精神提供了指导作用。会议强调,要深入领会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从严从实贯彻好市党代会各项指示要求,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制度优势,全面推进“三强一化”建设,以高度的责任心和政治使命感,为加快建成名副其实的国家区域重点城市和省域副中心城市贡献新的人大力量。

区人大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