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石鼓区人大常委会 > 人大动态

安全生产无小事:区人大常委会主要领导开展安全生产工作调研

来源:石鼓人大    发布时间:2022-01-11

1月10日,石鼓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红丹,率队前往潇湘街道对安全生产工作开展调研。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朱华兰参加。

座谈会上,街道主要负责人向调研组汇报了近期的安全生产工作部署情况,表示将进一步抓实辖区内的安全隐患排查,全面做好消防设施维护,保障生命通道不堵塞,从严从实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刘红丹对潇湘街道的工作情况提出肯定,他指出,街道及社区是连通民生实况的“第一线”,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紧盯安全生产各个环节,不疏忽、不遗漏,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种安全事故发生。

调研组一行随后察看了街道辖区内的养老服务中心和儿童康复中心,以及娱乐场所等人流量密集的经营机构,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指导。刘红丹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必须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完善和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做到防微杜渐、常抓不懈。街道有关部门要严查严防,督促各机构、企业将安全理念贯穿生产全过程,彻底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切实堵住安全漏洞,做到安全投入到位、安全培训到位、基础管理到位、应急救援到位。

刘红丹察看潇湘街道安全生产工作相关资料


调研组听取街道负责人汇报安全生产工作部署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