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石鼓区人大常委会 > 人大动态

石鼓区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召开对口联系部门工作会议

来源:石鼓人大    发布时间:2022-06-22

6月22午,石鼓区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召开对口联系部门工作会议石鼓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朱华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石鼓区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常委会预算工委主任李会能通报了区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2022年度工作要点情况。参会的对口联系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本单位年度重点工作,并围绕如何做好今年人大财经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朱华兰强调,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接受人大监督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各对口联系部门要提高人大意识,自觉接受人大监督,不断改进和提高工作水平。要严格履职,提高人大财经工作水平。抓住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创新监督方式,加强联网监督、联动监督、预算绩效管理监督、债务风险防范和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监督,突出正确监督、有效监督、依法监督。要加强工作沟通,凝聚工作合力,推动新时代人大财经监督工作高质量发展。

区发展改革委、区科工信局、区财政局、区商务等12个对口联系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王文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