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石鼓区人大常委会 > 人大动态

石鼓区第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次会议

来源:石鼓人大    发布时间:2022-07-20

7月18日,石鼓区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红丹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度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区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度区财政决算(草案)的报告。

会议指出,区政府遵循公共财政理念,积极应对经济大盘整体下行压力,科学合理安排预算收支,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的财政保障。会议强调,要持续加强对财政收支的管理及使用,盘活财政收入渠道,严格预算执行;把牢财政支出关口,完善预算与计划协调机制;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全面保障和改善民生。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关于接受曾利荣辞去石鼓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的决定(草案)》,表决通过了相关人事任免,并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汪衡湘主持相关议程,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聂文化、冯春娥、彭爱民、朱华兰参加会议。

区领导梁宇琦、丁剑飞,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各镇街人大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