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石鼓区人大常委会 > 人大动态

真抓实干显成效:市人大调研石鼓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来源:石鼓人大    发布时间:2022-07-22

2022年7月21日上午,衡阳市人大常委会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主任委员卢劲松率调研组到石鼓区就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并征求工作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实地调研了潇湘街道长青社区和司前社区陕西巷老旧小区等项目,听取了石鼓区政府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情况汇报,并与区发改局、区财政局、区住建局、区自然资源局、区城管执法局、区城建投主要负责同志、潇湘街道行政负责同志和人大代表座谈,听取意见和建议。

卢劲松对石鼓区开展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石鼓区这项工作“高位推动、亮点纷呈、成效显著”。他表示将把座谈会上听取的意见和建议归纳和整理,经市人大常委会审议后,形成问题清单和责任清单,交给市人民政府相关职能部门给予妥善解决。就下阶段改造工作,他建议,要坚持规划引领、强化资金保障、扩大居民参与,建立共建共享共管的长效机制。

市住建局副局长段菊生参加调研。石鼓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红丹,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易维,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汪衡湘等有关领导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