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石鼓区人大常委会 > 人大动态

石鼓区人大开展“优化干部作风专项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石鼓人大    发布时间:2022-10-14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关于优化干部作风专项运动,激励党员干部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10月14日上午,石鼓区人大开展“优化干部作风专项行动”主题党日活动。党组书记、主任刘红丹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活动。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区两级优化干部作风动员会议精神及相关文件精神。与会党员对照市委“九树九戒”、“六治”要求,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实际,围绕六个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认真分析了自身在观念、作风、方式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并针对问题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达到了剖析问题实事求是、评价客观公正,整改思路清晰明确的目的。

会议指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仅是一次学习会、研讨会,更是排查自身问题、提升自身素质的组织生活会。希望全体干部要提高认识,优化作风,念好七字诀。一要伸长耳朵听,全面客观听意见;二要睁开眼睛看,广泛、全面、审慎地看;三要迈开双腿走,零距离倾听;四要定下心神想,勤思考;五要壮起胆子说,为民发声;六要抛却情面督,跟踪落实;七要照着镜子为,言行一致。做到把心思放在工作上,精力放在做事上,智慧用在发展上,能力用到贡献上,始终保持奋发向上、奋勇争先的精神状态,为全力打造宜居宜业宜创宜游“锦绣新石鼓”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