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石鼓区人大常委会 > 人大动态

年关温暖至:石鼓区人大主要领导节前慰问社区困难户

来源:石鼓人大    发布时间:2024-02-01

初雪已融,寒气未散,但石鼓社区的大厅里却涌动着阵阵暖流。1月30日,石鼓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红丹带着牵挂和关怀,来到石鼓社区走访慰问部分困难党员和群众。

“您现在身体还好吗?子女都回家了吗?”在石鼓社区,刘红丹与71岁的黄其时老人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老人的健康状况、家庭生活和经济来源等情况,感谢其为党的事业所作出的积极贡献,并为老人送上慰问金,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感谢党的关怀和帮助,你们总记挂着我,平时也总是对我多加照顾,我这心里头感觉特别温暖。入党45年来,我从来没有忘记自己作为一名党员的职责使命,即使走不动了,我也会尽我所能继续发光发热。”黄其时老人紧握刘红丹的手,满是感激。随后,刘红丹还为社区困难群众洪余团送上了米、油等慰问物资,勉励他保持好的心态,坚定生活信心,把日子越过越好。

刘红丹叮嘱街道和社区要多关心关注困难党员和群众的日常生活,时刻把民生冷暖放在心上,完善落实兜底保障措施,用心用情帮助老百姓解决急难愁盼问题。要最广泛地拓宽党员和群众参与社会治理的渠道路径,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关怀的同时,也能不断增强“主人翁”意识,更好地汇聚民意、集中民智,营造和谐共治的社会环境。

编辑:李鑫

二审:廖辉辉

三审:华喜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