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石鼓区人大常委会 > 图片新闻

石鼓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区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工作调度会

来源:石鼓人大    发布时间:2021-10-22

10月20日,石鼓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红丹组织召开区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工作调度会,进一步商议大会筹备事项。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聂文化主持。

会上,大会秘书处各组组长,及各代表团团长分别对各自负责的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就筹备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深入探讨,查漏补缺,共商对策。

会议指出,区五届人大一次会议是全区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市委、市人大、区委高度重视,人民群众热切关注,既是展现人大风貌的重要机会,也是检验人大工作的试金石,全体机关干部必须严格按照纪律要求,落实上级指示安排,将各项工作做到严密细致全面,确保大会圆满完成。

会议强调,本次大会意义重大,筹备工作必须细之又细、慎之又慎,要认真组织好会务、代表参会、讨论等各项活动,着重抓好会议期间的疫情防控、代表安全和信访维稳,守好纪律,严把关口,做到万无一失,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彭爱民、汪衡湘、朱华兰,各镇街人大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