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石鼓区人大常委会 > 图片新闻

学深悟透,抓好落实:石鼓区人大机关开展集中学习

来源:石鼓人大    发布时间:2021-11-19

近日,石鼓区人大机关开展集中学习,围绕学深悟透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省人大常委会贯彻落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专题辅导等会议精神展开研讨。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聂文化主持会议,党组书记、主任刘红丹作重要讲话,副主任冯春娥、彭爱民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无论是刚刚召开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还是中央人大工作会议,都重点体现了“人民”二字,这是我们党的力量源泉,也是人大工作的根本所在。在开展人大工作中,必须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守为民初心,做到待民有真情、爱民持恒心、为民办实事,真正深入群众、密切联系群众,真正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

刘红丹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中央、省、市召开的系列会议为新时代人大工作开展提供了重要遵循,区人大机关干部,以及各级人大代表,都要深入领会中央、省、市召开的系列会议精神,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学深悟透,抓好落实,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系列会议精神上来,自觉践行初心使命,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宝贵经验,做到“十个坚持”,牢记“六个必须”,在党的全面领导下,实践全过程人民民主,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大工作,更好地提高履职尽责能力与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