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石鼓区人大常委会 > 图片新闻

颜和平、谢海蓉等区领导看望人大代表

来源:石鼓人大    发布时间:2022-03-28

3月28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石鼓区委书记颜和平带队看望参加区五届人大二次会议的人大代表。区委副书记、区长谢海蓉共同看望。

走进人大会议各代表团讨论点,现场气氛热烈。颜和平、谢海蓉一行向代表们致以亲切问候,对代表们在各行各业作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赏,对大家为石鼓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颜和平说,即将召开的区五届人大二次会议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位代表肩负着全区人民的期望和重托,代表着广大人民群众的意愿,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希望大家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昂扬的精神状态开好大会,依法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要认真行使代表权利,审议和讨论好大会的各项文件和报告,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大会各项任务,为加快推动石鼓区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同时,要严守会风会纪,自觉接受监督,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代表们纷纷表示,一定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切实反映人民意愿、百姓心声,圆满完成会议各项任务,不辜负人民的重托和期望,为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创宜游“锦绣新石鼓”贡献人大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区领导李一帆、刘红丹、刘知生、聂文化等参加。(通讯员:邹帝  唐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