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石鼓区人大常委会 > 图片新闻

全员出动,筑牢防线!石鼓区人大迅速部署这项工作

来源:石鼓人大    发布时间:2022-04-02

4月1日,石鼓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红丹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根据当前疫情对相关工作迅速展开部署。

会议传达了市委常委会会议和区委常委会会议的决定,要求严格落实上级指示精神,层层把关,压实责任。主要领导及各分管领导要带头做好表率,常态化深入联点街道、社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把好疫情防控每一道关口,尤其要抓好“九小场所”的督查,确保不漏一人,不失一隅。区人大机关干部全员出动,下沉防疫一线,部署至街道、社区、高速路口、机关大院等防控点,共同助力疫情防控。

刘红丹指出,当前疫情防控进入了最吃紧的攻坚时期,保卫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刻不容缓。区人大机关要认真贯彻市委、区委决策部署,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时刻保持高度警惕,紧盯每一个环节,严格执行“边点制”,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加固“外防输入”防线,确保群众健康安全;要充分发挥“人民卫士”作用,广泛发动各级人大代表参与到防疫工作中来,主动担当、积极履职,为守卫群众安全、守卫石鼓安全、守卫衡阳安全贡献一己之力,同心共筑抗击疫情的坚固防线。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聂文化主持,区人大机关全体干部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