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石鼓区人大常委会 > 图片新闻

石鼓区人大调研组走访调研湖南天雁机械有限责任公司

来源:石鼓人大    发布时间:2022-05-05

近日,石鼓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红丹深入湖南天雁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现场调研科技创改项目及产业园建设情况。该区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及合江代表团全体代表参加。

在天雁机械生产车间,调研组先后察看了涡轮增压器、气门风机等产品的生产过程,详细了解了企业科技创新、产品开发与市场开拓等情况。据公司负责人介绍,湖南天雁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系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全国内燃机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涡轮增压器工作组组长单位,旗下的“江雁”品牌荣获“中国驰名商标”,涡轮增压器、斯太尔气门两产品成为湖南省名牌产品。多年来,公司从保就业、促创新、稳增长等多个方面为石鼓区及衡阳市经济发展都作出了较大的贡献。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天雁公司的生产情况、存在问题及困难等情况汇报,对公司所提出的道路亮化、垃圾处理等问题一一作了回复,并表示将重点督办相关代表建议。刘红丹指出,天雁公司作为石鼓区最大的工业企业,对于促进产业强区的建设具有“龙头”表率作用,要充分发挥公司自身的技术、硬件、软件等优势,带动石鼓工业持续健康发展,区人大也将一如既往地当好“传声员”,为企业发展建言献策,解决难题,做好服务工作,助力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