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石鼓区人大常委会 > 图片新闻

石鼓区人大教科文卫委(民侨外委)召开对口联系部门(单位)工作会议

来源:石鼓人大    发布时间:2022-06-24

6月24午,石鼓区人大教科文卫委(民侨外委)召开对口联系部门(单位)工作会议石鼓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春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组织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区人大教科文卫委(民侨外委)主任委员曾利荣就2022年度教科文卫委(民侨外委)工作要点和重点监督内容进行了明确,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参会的对口联系部门(单位)负责人就今年的重点工作和重大活动进行了汇报交流,并提出了建议意见。

会上,区人大副主任冯春娥对本次会议进行了肯定,并强调,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恪尽政治责任。人大教科文卫委(民侨外委)对口联系部门(单位)点多面广,涉及民生领域、民生保障部门多,各部门(单位)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保密意识。要进一步增强人大意识,自觉接受人大监督。对口联系部门(单位)要加强与区人大教科文卫委(民侨外委)的沟通交流,用心用情做好代表建议的办理、票决事项、民生实事项目等工作。要进一步增强合作意识,共同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强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的学习,提高履职能力,认真履行职责,真正做到正确监督、有效监督、依法监督。

教育局、区科工信局、区卫健局、区文化旅游体育局等12个对口联系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周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