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石鼓区人大常委会 > 图片新闻

真情慰问暖人心:区人大常委会主要领导“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

来源:石鼓人大    发布时间:2022-06-28

6月28日上午,石鼓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红丹走访慰问部分困难党员和老党员,为他们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和亲切的问候。刘红丹强调,基层党组织要时刻关注困难党员和老党员的冷暖安危,真情实意关心他们的生活境况,为他们纾难解困,将党的温暖切实传递心间。

在石鼓社区,刘红丹见到了年近古稀的困难党员彭汉良。在交谈中了解到,彭汉良于1972年9月入党,党龄将近50年,始终不忘自己身为党员的责任,平时积极参加社区组织的各项活动,支持配合社区工作。

刘红丹握着老人的手,与老人话家常、叙党史、聊发展,“您老身体还好吗?子女都在身边吗?”刘红丹关切询问彭汉良老人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细心叮嘱老人保重身体,并送上慰问金,向老人致以节日祝贺,感谢他为党积极工作、为组织作出贡献。刘红丹叮嘱相关部门要更加关心关爱困难党员和老党员,以高度的责任心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共享发展成果、安享晚年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