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石鼓区人大常委会 > 图片新闻

石鼓区人大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石鼓人大    发布时间:2023-03-31

3月30日上午,石鼓区人大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红丹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组织生活会。

会上,首先由党支部书记华喜容介绍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支委会报告2022年度支部工作情况,通报支委会查摆问题情况,指出了存在问题、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根源,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与会党员逐个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党员义务,全面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既坦诚相待、直面问题,又见人见事、触及灵魂。同时,会议还邀请人大机关非党同志列席会议,对机关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提升党性观念,提高党支部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落实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