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石鼓区人大常委会 > 图片新闻

开工大吉迈新程,石鼓区举行2024年新春升旗仪式

来源:石鼓融媒    发布时间:2024-02-19

国旗飘扬,国歌嘹亮。2月18日上午8时,石鼓区在机关中心广场举行2024年春节升国旗仪式,激励全区干部群众以更加蓬勃的朝气和奋发的斗志进入工作状态,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市政协副主席、区委书记颜和平发出升旗指令,区委副书记、区长谢海蓉,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李志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红丹,区政协主席周文源参加升旗仪式。

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旗手奋力挥臂将国旗展开,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参加仪式的党员干部整齐列队、庄严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用真挚的感情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喜迎新春,为祖国、为石鼓献上美好祝福,共同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祝愿石鼓的明天更加美好。

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信心、开拓进取,奋力推动新石鼓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宜居宜业宜创宜游“锦绣新石鼓”作出应有贡献。

全体在家区领导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