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石鼓区政协委员会 > 图片新闻

市政协召开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部署会

来源:政协办    发布时间:2021-10-07

    9月30日,市政协召专题会议,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政协主席刘光跃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三高四新”战略、推进“三强一化”建设的目标任务上来,结合实际,真抓实干,为在全省率先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贡献政协力量。 


    会议指出,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一周年之际、“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为衡阳今后五年的发展赋予了新使命、描绘了新蓝图、明确了新路径,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全市政协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大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代会精神作为全市政协系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

    刘光跃要求全市政协系统要从“过去五年干了什么?”“未来五年怎么干?”“为什么要这样布局?”“实现目标要怎么做”四个方面来学习领会把握党代会精神,真正做到读懂、悟深、吃透,切实用党代会精神来武装头脑,提升精气神。他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推进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围绕如何落实“三高四新”战略、推进“三强一化”建设,做好政协换届筹备,提前谋划明年工作,将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政协履职尽责的具体举措;要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充分发挥政协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等优势,整合资源,创新方法,最大限度做好凝聚共识工作,为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凝聚磅礴力量。